苏无言

我是世间最美的烟火

《开始的开始,最后的最后》

       那些年的歌曲,我依旧听着;那些年的故事,我依旧看着;那些年的你我,现在去了那里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日子久了才发现自己是一个恋旧的孩子,总是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。喜欢晚自习独自听着歌走回宿舍,偶尔抬头看看天空的月亮,思绪迷离...
    最近的一直觉得好累,好忙。可到头来却不知道自己忙了什么,为什么而感到累。每天躺到床上,都会有一种解脱的感觉。有时候真想好好的去放纵自己一次,不去顾虑那么多,不去害怕那么多,简简单单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这些也就只有想想,我哪来的勇气?
    我一直在问自己,现在的结果是自己愿意看到的吗?能回到那遥远的过去了吗?一直让自己活在回忆里,苦苦的搜寻着出口,结果渐行渐远,深深地陷了进去。翻着手机通讯录却不知道要打给谁来诉说心中的苦闷,又有谁愿意听我心中的那些小牢骚。从那年开始,身边就少了那个悉心的人,变得空荡荡的。就像失去生命的小树苗,虽然依旧屹立不倒,可缺少了朝气和活力,没有了冲破苍穹的
决心和自信。
    今天我很高兴,因为我见到了想见但一直没见到的那个人。这么多年的还是
默默的喜欢着他,说不出理由。其中的曲折,也许有人懂,也许有人不懂,也不想去说了,只是明白就好,和你们心中想的一样。那年的开始,那年的结束,这么久了,该忘了吗?
    我知道自己一直很懦弱,无论做什么事,想做却又没有勇气,没有自信,没有那种追求自我的气概。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,小心翼翼,害怕着,就像
晚上不敢出门一样。
    我变了,好多方面都变了。以前不敢在人前说话,现在却可以在大家面前唱歌;以前喜欢晚睡,现在却希望能早早上床休息;以前喜欢登QQ,现在每天都在线却觉得十分无趣...慢慢地我们长大了,慢慢地我们走远了,慢慢地我们消失在彼此的时间里...
    有些事,不去努力一下,是不知道结果的...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苏无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